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L沈阳为纪律愿牺牲成绩 处罚罢训球员遭遇连败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7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大 中 小】

   自NBL联赛第10轮以来,沈阳东进男篮刘旭张坤邢璐因罢训而遭遇俱乐部禁赛。昨晚,NBL联赛展开第15轮争夺,东进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宁夏哈纳斯队,结果只有7人作战的东进男篮无力争胜,以117∶130败下阵来,遭遇尴尬的5连败,其排名也从领头羊位置跌落至榜眼。

  8胜1负,东进男篮本赛季开局颇佳,并直取半程联赛冠军。令人遗憾的是,刘旭、张坤、邢璐三位小将因与俱乐部在薪酬方面发生矛盾,而冲动地选择罢训,由此遭遇东进俱乐部严厉处罚——罚款与禁赛。

  东进男篮本赛季本就只有10人注册参赛,在禁赛三将后他们竟只剩下7人征战联赛。从第10轮至今,7人作战的东进队战绩直线滑坡——1胜5负,在主场取胜黑龙江队后,目前已经连吃5场败仗。就此窘境,东进俱乐部态度坚决,“为了俱乐部健康、长久发展,我们不惜牺牲目前的成绩。 ”

更多关于"沈阳东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