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L联赛雪狼豪夺四连胜 赛季7胜5负排名高居第三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7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昨晚,广东长安集团在客场以85:81击败四川金强,拿到本赛季第二个客场胜利的同时,豪取四连胜。目前雪狼以7胜5负的战绩继续高居第三位。

  这场胜利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四川实力不俗,主场战绩一直很好。而雪狼核心斯托林斯又有背伤在身,赛前在雪狼教练组的预计中,此役少输当赢。没想到比赛中广东长安集团却气势如虹,第一节就占据压倒性的优势,第二节他们一度领先26分之多。上半场雪狼的防守打出很高的水准,只让对手得到27分。

  第三节结束时雪狼还领先了22分,但第四节风云突变,在一些客观因素的限制下,雪狼被对手不断缩小分差,好在他们最终顶住压力,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外援索普砍下24分9个篮板,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小将克里木也表现抢眼,拿下17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赛后雪狼主帅朴明珠在更衣室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在联赛还剩6轮,雪狼还有3个主场的情况下,这场胜利对雪狼非常重要,可以说基本确保了季后赛名额,同时也使他们守住前四的希望大增。

  下一轮雪狼将作客银川,挑战宁夏哈纳斯

更多关于"广东长安集团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