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宏远:魔兽200万年薪很合理 东莞拒加入哄抢

www.7m.com.cn  2011年07月31日  来源:济南时报 【大 中 小】

   最近“魔兽”霍华德保罗安东尼等巨星明确表示,如果NBA彻底停摆,愿意“下嫁”CBA。到中国淘金,如今已成为NBA球员们的一条新出路。对于国际篮联的最新声明,CBA各俱乐部则是态度不一,有点纠结。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国际篮联为NBA球员赴海外打球扫清了障碍,但黄金男篮不会盲目追求大牌,薪金高是一方面,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一旦NBA结束停摆,他们还是要回去的。”此前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也表示,选择外援不会只看重名气,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本队情况的。

  浙江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的观点和叶鹏有些类似:“我觉得引进超级球星不是好事情,他们只要一走,球市就完了,球队的各方面也会受到巨大影响。”

  当然,CBA中也有对NBA大腕很感兴趣的俱乐部,一心奔着总冠军去的新疆广汇自不必说,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就很希望拿下“魔兽”霍华德。在得知霍华德可能来华之后,广东宏远曾表示,“魔兽”年薪为两百万美元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数字。问题是霍华德会接受这样的报价吗?东莞新世纪也在打探霍华德的行情,但他们表示:“希望霍华德加盟,但如果他要价太离谱,我们是不会哄抢他的。”

  由于中国篮协引进外援的政策尚未出台,如今再加上NBA球员可以自由打短工,估计CBA各俱乐部会暂时持观望态度,不会仓促出手。

更多关于"霍华德 广东宏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