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大梦曾对我很失望|魔术应该签下他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霍华德(Dwight Howard)从去年夏天就开始接手奥拉朱旺(Hakeem Olajuwon)的指导,谈到大梦的对他的训练,霍华德认为这对自己帮助很大。

  霍华德表示大梦能带给他一些别人无法教给他的事情。“他能带给更多的信心,让我对自己以及比赛更加自信。他对于我能做到的事情能惊讶,不过同时他又对于我在过去几年没能在比赛中展现出这些非常失望。这个赛季我注意了他教给我的东西,这让我的比赛有了很大的提高。”

  霍华德说这个夏天他仍然会同奥拉朱旺一起训练。“这是我的计划。我会继续让他帮助我提高,继续变强。去年夏天我们的合作很愉快,我们期盼今年夏天继续合作。”

  霍华德最后还开起了大梦的玩笑:“魔术队应该签下他,他现在仍然可以打球。”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