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攻防核心将为国出战 曾在东部决赛防死皇帝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4日,随着NBA在7月1日正式进入停摆,联盟中外籍球员在夏天代表国家队打球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因为在停摆期间,所有球员的合同都进入中止状态,这也就意味着球员们如果代表国家队出场将不会有任何保险在身,在比赛中受伤的话只能由自己支付高额的手术费。

  对此,世界各国也显得有些无奈,有的只能自己大出血为NBA球员上保险,而那些不肯出钱的国家只能眼看着本国球员身体健康却无法出场。前几天还曾有消息爆出称,2005年的澳大利亚籍状元安德鲁-博古特因为保险的问题不能为国出战,只能转而担任澳大利亚男篮的助理教练一职。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国家都那么小气。今天,芝加哥公牛的小前锋洛尔-邓就表示,目前英国已经帮他摆平了保险的问题,他将会代表英国队出战于九月一日在立陶宛举行的欧洲男篮锦标赛。“为英国队打球对于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洛尔-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道,“所以我非常高兴保险的问题解决了。这件事进行了很久,我们所有人对此都付出了努力。”

  洛尔-邓1985年出生于苏丹,后因内战随父母前往英国加入英国国籍。2004年,他被芝加哥公牛在首轮第七顺位选中之后一直为球队效力至今。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为贡献17.4分5.8个篮板和2.8次助攻,是球队的第三得分点兼攻防两端重要粘合剂。在与迈阿密热火的东部决赛中,洛尔-邓一直担任防守对方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重任并且一度完成的非常不错。

  据悉,英国在解决了洛尔-邓的合同问题之后,接下来将把注意力转向邓的前队友,现在底特律活塞效力的本-戈登身上。

更多关于"公牛 洛尔-邓"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