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五原因球迷力挺公牛夺冠 新劳资协议或困扰热火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自从迈克尔-乔丹之后,公牛就再也没有接近过总冠军了。不过,如果有机会去芝加哥感受一下的话,会发现那的球迷对现在的公牛非常有信心,他们坚信德里克-罗斯等人能率领公牛再登巅峰。那么,在雅虎体育看来,公牛球迷的信心从何而来呢?

  1、历史沉淀

  8年6个总冠军,这可不是一般球队能做到的,这种辉煌的历史给公牛球迷带来的影响就是,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篮球队无比有信心,而且也非常有耐心。

  2、成功的重建

  公牛可不像快船,一直在重建,始终未结束。从1999-2004,公牛为了重建,先后交易或者选择过埃尔顿-布兰德罗恩-阿泰斯特等人,甚至现在小牛的冠军中锋泰森-钱德勒当初也是在公牛出道的。虽然,在罗斯出现之前,公牛的重建一直没有成功。但至少,球迷们看到了球队管理层的确是在努力。

  3、重返季后赛

  自从2004-2005赛季以来,公牛就是季后赛常客了。在洛尔-邓本-戈登等人的率领下,公牛逐渐找回了强队的感觉。后来,球队又补充了乔金-诺阿以及最关键的罗斯,但是接连两个赛季都是首轮折戟。公牛很迅速地意识到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在2009-2010赛季之后就更换了球队主帅。然后,在2010-2011赛季,和热火会师于东部决赛。这些,让球迷看到了公牛是处于不断进步中的。更关键的是,球队上下表现出来的进取心让球迷折服。

  4、潜力

  公牛今年输了东部决赛,并非实力不够,而是潜力尚未爆发以及伤病困扰。球队中的欧米尔-阿西克是个非常有潜力的家伙,他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布泽尔和诺阿上赛季分别被伤病侵扰。新赛季,一旦伤病问题解决,新进球员再取得进步。搞定热火这个对手,对公牛来说不是难事。

  5、外部因素

  公牛现在处于一个非常恰到好处的时机,东部的传统强队凯尔特人,备受年龄老化和伤病侵袭等麻烦。而热火,有可能受困于新的劳资协议,无法弥补球队后场和内线的顽疾。至于西部湖人换帅,马刺老化,雷霆经验更不足等等。留给公牛球迷的,已然是无限的遐想空间。

更多关于"德里克-罗斯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