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专家反对科比赴海外 充分休息才是当务之急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劳资谈判的破裂使得大量NBA球员有意赴海外打球,有关科比的动向无疑最引人关注,日前的消息已发展为“科比坐等更高报价”、“土耳其中国联赛二选一”等等,这是科比的真实想法么?北京时间8月6日,《洛杉矶时报》撰文指出:科比今夏最重要的是休息、恢复身体,以延续自己在NBA的职业生涯。

  没错,科比是说过“我愿意在任何地方打球”,但我们必须思考其中的原因。在劳资谈判造成的NBA停摆时段里,科比需要抓紧提升他的全球影响力?他急需利用这段时间多挣些钱?还是说你真的相信科比对于篮球比赛的渴望时刻都不停歇?《洛杉矶时报》分析指出:科比更多是在表明自己的态度,赴海外打球并不是他今夏就要抓紧落实的。

  科比最需要的是休息。上赛季季后赛湖人小牛淘汰出局后,科比面对记者坦言:“最要紧的问题就是疲劳,很多时候球员承担了他本承担不了的重压。”总结湖人上赛季的失败,球迷会指出加索尔心理硬度的不足、阿泰斯特球场斗志的减弱、巴恩斯的膝伤,但更重要的是疲惫的科比在同黄蜂的系列赛中就扭伤了脚踝,他的膝盖也一直有伤。

  “这个夏天很不错,我可以调理自己的身体,强壮起来。”科比说,“去年我没有这个机会,今夏则完全不同。”这就是科比对NBA停摆的认识。在NBA新赛季赛事开启后,湖人需要一个健康有活力的科比。所以不难想象,在NBA赛事停摆的第一个月里,科比更愿意做的是调养休息,而不是为如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这样的球队打球。

  《洛杉矶时报》特别指出:科比今夏表态“愿到海外打球”是针对未来的风向标。他的现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那时湖人当然有可能同其续约,但结合自身年龄与身体条件(科比届时将36岁),希望延长自己职业生涯的科比极可能会离开NBA,那时他才真有可能去中国、土耳其或欧洲联赛打球。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