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耗资十亿建世界第一球馆 与尼克斯对抗到底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停摆让目前的NBA似乎进入了一种静止状态,往年本应该火热的夏天竟然也因此显得冷清了起来。不过联盟中有一支球队肯定依然对于未来充满了期待,那就是篮网。尽管他们目前球队的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刚刚签约土耳其超级联赛,但是眼看着他们坐落于纽约的新球馆正在一步步搭建成型,所有篮网的球员就一定都会显得很兴奋,更何况他们的球馆还将创造一个新的世界纪录。

  据新泽西当地媒体《NwtsDaily》报道称,也许篮网的新球馆巴克莱中心不会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球馆,但是他绝对将会是世界上最豪华的球馆,因为目前他的造价已经超过了十亿美元。

  2009年时,篮网官方曾表示他们新球馆的建造价格预计将在9.04亿美元左右,不过今天篮网的前任老板布鲁斯-莱特纳向媒体透露称,现在巴克莱中心的建造价格绝对已经超过十亿。“如果把利息和税费等其他费用算在一起的话,那么这座球馆的建造价格绝对已经超过十亿美元了。”莱特纳说道。看来如果不出任何意外,那么巴克莱中心将成为世界上首座建造价格超过十亿的球馆,这一点也确实很符合他所处的地段,有着大苹果之称的纽约。

  究竟是什么驱使着篮网建造这么一所奢华的球馆呢?也许纽约的老牌球队尼克斯可以给出答案。纽约尼克斯目前的球馆麦迪逊花园球馆一直被人们称为篮球的麦加圣地,属于外来客的篮网自然不希望自己和尼克斯的PK从一开始就处于不利的地位。这个原因也成为了催生篮网建造如此高额球馆的原动力。

  现任篮网主帅的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就表示,也许巴克莱中心不会成为又一个篮球的麦加圣地,但是它将会是篮球场中的泰姬陵。看来篮网和尼克斯对于纽约的争夺战将随着巴克莱的建成正式打响。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