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上海商业活动偶遇姚明 两大巨星相见言欢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应某饮料公司的邀约,德维恩-韦德昨晚在上海参加了一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刚刚正式宣布退役的姚明也出现在现场,没想到这两位大明星能在这样一个出人意料的场合中碰面。

  与退役之前心事重重相比,现在的姚明看上去显得轻松多了,正所谓心宽体胖,短短几天不见,姚明的体型似乎又大了一圈。大部分运动员在退役之后会迅速发福,姚明自然也不例外。不过姚明在公众场合还是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虽然只是为赞助厂商站台,但他还是西装革履出席。

  韦德在活动中与姚明进行了一些交流,两人谈笑风生。韦德与姚明的缘分匪浅,之前他们俩曾经与巴克利一起合作过一支广告,搞笑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这里来到中国,韦德自然也被问到了不少关于姚明的问题,在谈到姚明的退役时,韦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的退役是件不幸的事,不能继续打球对他来说非常遗憾。他为全世界打开了一扇篮球之门。正是因为姚明,这里的人们才会喜欢NBA;也正是因为姚明,我们才有机会来到这里。即使姚明不再打球,我也相信他会继续做出伟大的事情。”

  连韦德自己都没有想到能在姚明的家乡再遇姚明,这个插曲给韦德的中国之行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在参加完该活动之后,韦德今年暑假的中国之行也将正式划上句号。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