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被禁训大范戏言讽联盟 魔术球馆快变幽灵城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一般的休赛期,奥兰多魔术的安利中心还是会有一些篮球活动的,但现在这个大球馆却变得空荡荡,在教练斯坦-范-甘迪的眼里它已经变成了一个“幽灵城”。

  以前休赛期的安利中心,还是会有球员来到这里,投几个篮,练练举重。训练师和力量师给球员提供他们所需的帮助。助理教练会花些时间在办公室或者和球员们一起工作。

  但是停摆却改变了一切,将安利中心变成了一间超大靓丽但空空如也的办公室。

  一些魔术的通讯员和市场营销人员白天依旧在这里工作,总经理史密斯和教练范甘迪也和大伙一起干活。但没有球员的日子,感觉就是有些不同。

  没有篮球反弹时的声音,没有球鞋摩擦地板的声音。哑铃也静静躺在那,没有人将它们举起。

  “每次我来办公室的时候,就感觉一种失落,因为这里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范甘迪说。“我们习惯了夏天这时候伙计们都在这里活动…现在这里就像一座幽灵城,让人感觉沉闷。当然如果训练营开始的话,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范甘迪说员工们仍然像往常的夏天一样工作。助理教练和录像师偶尔开会,讨论一些他们想做的不同的事情,整理下战术本,为新赛季找出着重点。

  只是新赛季现在还不知在哪…

  过去两个赛季一直非常活跃的史密斯,说没法去管理球员或者进行一些操作的日子,就像生活里的一个“大洞”。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不停的计划,但是却又很难计划。因为我们不知道未来的规则是怎样。”

  如果训练营没能如期开始,那个洞可能会变得更大。到那时,教练的休赛期责任就结束,等待他们的是一整个赛季的空虚。

  现在他们无能为力,能做的就是等。范甘迪经历过1998-99赛季那次停摆,他说他们已经准备好应对这次停摆。

  说起上一次NBA赛季被压缩,范甘迪说:“那是一段奇怪的时间。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