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老板深情写歌 拿球队开涮:防守在哪?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运动框架网》消息,停摆期不但球员们各寻出路,老板们也是百无聊赖。近日,尼克斯老板詹姆斯-道兰发布了自己的新曲。这首歌名为“修补尼克斯”,其中提到了“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道兰还对尼克斯的防守体系进行了讥讽。

  道兰的身份除了尼克斯老板之外,还是一位娱乐界达人。他拥有纽约无线电台音乐厅和MSG电视网有线频道的全部股权。近日,道兰与自己的乐队专门为尼克斯创作了一首新歌,该歌曲将在7月27日的演唱会上首次公开演唱。

  这首名为“修补尼克斯”的歌曲,歌词是由道兰亲自填写,他旗下的雇员托马斯、卡梅罗-安东尼等人都在歌词当中出现。道兰写道,“我与朋友们进行了商量,我打电话给伊塞亚-托马斯,我一点都不在意那些批评……他们得了很多分,但是防守在哪里?”

  据悉,道兰亲自操刀创作这首歌曲,是为了挽回尼克斯球迷的心。由于NBA陷入停摆,尼克斯不可避免将失去一些篮球迷的支持,而道兰希望他们耐心等待NBA的重新开幕,并等待尼克斯的重返巅峰。道兰撰写的歌词当中还有这么一段话,“修补尼克斯,让他们闪耀整个NBA,就像1969年那样去赢球……”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