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劳资谈判出现新的转机 斯特恩:两个月内谈妥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波士顿邮报》著名记者加里-沃什伯恩透露,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本人希望劳资谈判尽快达成协议。但是斯特恩的个人意愿无法取代30支球队老板的立场,因为球队老板们不愿意在他们的立场上作出让步。不过斯特恩认为,两个月的时间里劳资双方应该成达成新的协议。

  NBA停摆,球员工会与资方的斗争还在剑拔*张的进行着,劳资谈判似乎看不到转机,球员工会还取消了原定的一次谈判安排。这让斯特恩感到事态的严重性,而球员们在停摆的这段时间里纷纷寻求到海外去打球。斯特恩表示,他非常希望能达成新的协议,因为现在的情况继续发展下去,对联盟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

  “我希望能达成一个新的协议,因为除此之外的因为一条路都是极具毁灭性的打击。”斯特恩说道,他表示,只要尽快达成协议才能避免2011-12赛季部分或者全部被取消。

  “我想说的是,我们的球员都非常的聪明,”斯特恩继续说道,“他们能意识到那些提议对他们非常有好处。平均500万美元的薪水,这已经能让一支球队能获得13名优质的队员了。我们的球员也会理解老板们在努力朝正确的路上走。”

  斯特恩表示,他对达成新的协议持乐观态度,在他看来分歧对双方的打击都是毁灭性的。“最毁灭性的打击是球迷,会让每一个人受伤。”斯特恩说道,“不过我也有一些担忧,因为球员会失去更多,尤其是对那些老将来说更是如此。所以我希望少发表一点那些豪言壮语,让整个事情都回到正轨上来。”

  斯特恩的这些话是有针对性的,除开最近总是有球员在公开场合发表的言论外,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还扬言,会以牺牲整个2011-12赛季为代价,对抗资方。“他们需要进行小型的睿智的会谈,而不需要通过这些伟大的媒体来对话。”斯特恩还透露,现在谈判僵持的一个原因是,球队老板们不愿意在一些立场上作出让步。

  在采访的最后,斯特恩表示,他不会为最终的协议达成而设置一个时间表,但是最接近的时间是在两个月。“我不会说8月12日就是最后期限,”斯特恩说道,“我们最接近达成协议的时间,大概是两个月。”

更多关于"停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