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NBA球星联手打普通人?武圣携帕金斯遭逮捕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博蒙特电台》消息,有着“武圣”之称的史蒂芬-杰克逊和曾经的冠*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被捕了,理由竟然是两人携手殴打一位普通人。

  杰克逊在停摆开始前刚刚被山猫交易到雄鹿,他在职业生涯当中一直是一位喜欢惹是生非的球员,曾多次遭到NBA禁赛。那宗轰动天下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杰克逊就是其中的一员,当时他被禁赛30场,是二号男主角;帕金斯的脾气也不好,他是NBA的技术犯规大户,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雷霆,帕金斯从未改过自己的坏脾气。

  也许是“臭味相投”的原因,杰克逊和帕金斯是好朋友。近日,两人被警方以非法酗酒和扰乱公共治安的罪名逮捕,并被扭送到了当地的看守所。杰克逊和帕金斯分别缴纳了一定的保释金之后,才得以离开。

  媒体透露,杰克逊和帕金斯本来是相约在两人的家乡博蒙特为孩子们举办一个篮球训练营,他们还特意邀请了凯文-杜兰特拉简-朗多埃里克-梅诺等球员加盟,试图为孩子们举行一场篮球表演赛。

  不过,在训练营开始的前一天晚上,两人在喝酒的时候,与一位27岁的男性发生了冲突,身高2.08米的帕金斯和身高2.03米的杰克逊携手,将那位男性狠揍了一顿,警方紧急介入,才将正在殴斗的三人分开。那位遭到殴打的27岁男性受伤,已经被救护车接走,而帕金斯和杰克逊触犯了美国C类轻罪条款。由于这个意外的打架事件的出现,帕金斯和杰克逊不得不取消了训练营计划,接下来的表演赛也很可能会泡汤。

  两位人高马大的NBA球员,却联手殴打一个普通人,难怪他们遭到了警方逮捕。对于杰克逊而言,进班房是家常便饭,但是帕金斯却很少与警察局打交道,也许他是被杰克逊拖累了。虽然两人目前获得了保释,但是警方仍然在对此次斗殴事件做出调查。如果警方确定杰克逊和帕金斯是酒后伤人的话,那么他们俩肯定还会再次受到警察局的传唤。如果那名男子伤势很重,甚至不排除杰克逊和帕金斯蹲监狱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帕金斯 杰克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