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太阳必须交易纳什 小布绝非新主控人选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7日,ESPN再度邀请五位篮球专家,对菲尼克斯太阳的未来的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一些讨论。在谈到是否太阳应该交易史蒂夫-纳什的时候,5位专家中有4人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不过与之对应的,5位专家全部认为阿隆-布鲁克斯这位昔日的休斯敦火箭核心球员将不会成为太阳新任主力控球后卫的合适人选。

  在大多数专家看来,纳什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球星如今确实已经进入了迟暮之年,尽管他还能够在上赛季神奇的拿下助攻王的宝座,可是他已经无法再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重新杀入季后赛,更不用提总冠军。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索普表示:“如果太阳不准备再娶获得一位全明星级的内线球员的话,那么看着纳什每个赛季都以无缘季后赛而收尾,并且这种情况持续到他生涯结束的话,将会是一个非常令人抱歉的故事。”

  当然,纳什本身对于太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现在太阳之所以不交易纳什,是因为对于这支球队来说,纳什实际上等同于他们的任何方面的代表。”专家迈克尔-施瓦茨表示。不过与之对应的,这也是太阳因此而无法迅速完成重建,只能静静看着球队战绩不断起伏直至无法挽救的原因。如果太阳不交易纳什,球队就很难找到他们的方向感,球员们的斗志也可能会因此而遭受挫折。

  贝克利-梅森是唯一觉得纳什不应该被太阳交易出去的专家,不过他也客观承认了纳什继续留在太阳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他表示纳什依然是联盟最优秀的15位球员之一,但是球队无法提供给他足够好的搭档,这让他和球队的前景看上去已经无法期待。

  尽管几乎所有专家都认为太阳应该交易纳什,但与之对应的,是所有专家都觉得布鲁克斯绝对不会成为纳什的接班人以及太阳未来的主力控球后卫。专家们认为布鲁克斯甚至不是一位纯粹的控球后卫,他的极限也就是昔日的板凳匪徒鲍比-杰克逊的水准。身材矮小的他在组织和防守方面都无法对球队有什么帮助,他的爆发力实际上反而让他更适合扮演替补球员角色,也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他打出最高效率的比赛。

更多关于"史蒂夫-纳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