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主力不遗余力追捧纳什:必须续约这样的大神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提起联盟顶级控卫,只要史蒂夫-纳什还没退役,那他的名字就肯定会被提到。这,恐怕已经是媒体和球迷的共识了。而且,就在队友眼中,纳什的功力也是无可置疑的。据《HoopsHype》消息,纳什的队友,贾里德-达德利在提到他的时候,就是相当推崇的。

  在采访中,记者向达德利抛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那就是“纳什是否还是联盟前五的控卫?”而达德利的问答非常肯定,“那当然了,这家伙的投篮命中率加在一起能进180俱乐部了都。从进攻上来说,他是联盟最有效率的控卫。运动能力方面,他当然没法和德里克-罗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些家伙相比,但他的传球和投篮也是其他人比不了的,他当然是联盟前五的控卫。”

  那么,如果让达德利做太阳总经理,他会怎么对待纳什呢?“我肯定不会现在送走他的,当然了,如果史蒂夫本人要求交易的话,那我会把他送去一个有实力夺冠的球队。如果他不要求交易,那我肯定要续约他,比如说两年,因为我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听得出来,在达德利心中,纳什的地位是相当超然的。

  这种超然,也体现在另外一个问题上。记者问达德利,“如果能选择,你最喜欢和哪个队友一起打球?”

“那必须还是史蒂夫啊,他太无私了,我们都想和无私的家伙搭档打球,”干脆利落地,达德利又一次选择了纳什,“有他在,我总能接到好球,他能让我更好看。这么说吧,史蒂夫是我有过的最棒的队友。”为了更清楚地解释纳什的意义,达德利继续说到,“他能提升我的比赛,对我来说,上场投中篮球,给教练展示自己的能力,然后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所有的这些,史蒂夫在当中都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有他在,每一年我都有提高,我希望新赛季开始后,我还能在他的帮助下继续提高。”

更多关于"纳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