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5日交易流言:佩贾欲回希腊 森林狼中锋签欧洲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佩贾-斯托亚科维奇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各队交易和人事方面的流言汇总:

  卡斯皮将重返马卡比

  欧米-卡斯皮是以色列历史上第一位登陆NBA的球员,现在因为NBA停摆,这位骑士摇摆人似乎又要重新回到以色列。据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老板之一的大卫-费德曼在当地时间周日透露,在马卡比成名的卡皮斯新赛季将重返俱乐部效力。费德曼表示,卡斯皮的合同大部分内容都已经谈妥,假如NBA停摆导致2011-12赛季推迟或者取消,新赛季卡斯皮就将回到马卡比效力。据悉马卡比为卡斯皮开出了一份月薪4万美元的合同,而且他可以在NBA停摆结束后提前结束合同。

  森林狼中锋加盟游击队

  不久前有消息称,森林狼中锋佩科维奇正在与前俱乐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讨论回归事宜。据最最新的报道称,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知情人表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和佩科维奇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而且合同条款中规定,允许他在NBA停摆结束后随时返回NBA。在NBA打球的第一个赛季,佩科维奇场均为森林狼得到5.5分3个篮板。2005年到2008年期间,佩科维奇曾在游击队效力过。

  佩贾考虑重返希腊

  据希腊当地体育媒体报道,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正在考虑加盟希腊的PAOK俱乐部,帮助他们打进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在进入NBA打球前,斯托亚科维奇就在该俱乐部效力,而且还在那里获得了希腊国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