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队友无意赴海外打球 沃尔只求有比赛可打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尽管像科比霍华德等超级巨星都表达了加盟其他联赛的可能性,但阿联队友,也是奇才核心沃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意去海外打球,只能通过打夏季联赛让自己变得更强。

  NBA停摆,劳资谈判形势严峻,让越来越来球星考虑出走,德隆此前早已和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达成了协议,而像科比这样的巨星,也已经和贝西克塔斯会谈过。据称,科比还收到了中国球队月薪150万美元的报价。另外,像安东尼霍华德也均表示,有意赴海外打球。

  与这些球星不同,奇才核心沃尔对此的态度非常明确,他表示他从未认真考虑过去海外打球的选项,不管劳资纠纷是否会影响到常规赛的正常进行。“我不知道,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沃尔说道,“我只是希望能够打篮球,你也看到了我打了不少的夏季联赛。我只是希望能打上球,这就是我现在的状况。”

  由于肯塔基主教练卡利帕里也是多米尼加主帅的缘故,来自肯塔基的NBA球星代表队与多米尼加国家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在第二场热身赛中,沃尔砍下26分,显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

  而正如沃尔自己所说,他的确参加了不少夏季联赛,而本周他至少还将打两场比赛。古德曼夏季联赛宣布,沃尔将会出战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比赛,将会与掘金控卫劳森展开硬碰硬的对决。另外在本周末,沃尔还将参加夏季联盟对抗赛,他确定将代表古德曼联赛出赛,对抗来自洛杉矶的德鲁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也受到了参加夏季联盟对抗赛的邀请,只是科比还未确定是否会前往华盛顿。倘若,科比确定参加,那么沃尔接下来的比赛强度可谓不小,不仅要对决劳森,还要与科比、杜兰特等人同场竞技。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