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问诊奇才:沃尔难比罗斯 两年内注定鱼腩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拥有2010年选秀状元郎约翰-沃尔之后,华盛顿奇才队并没有令球迷眼前一亮,在联盟中依旧难以摆脱打酱油和悲剧男的角色。虽然新赛季由于停摆看似遥遥无期,但是这并不妨碍权威媒体ESPN邀请5位专家对奇才进行一番诊断,在专家看来,沃尔和罗斯完全不具可比性,因为两者球风截然不同,而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奇才依旧还会是联盟的鱼腩球队。

  问诊一:约翰-沃尔会成为下一个德里克-罗斯吗?

  查德-福特:一个是刚进联盟的菜鸟,另一个则是史上最年轻的MVP,两者根本不具有丝毫可比性。罗斯速度与力量兼备,而相比之下沃尔的力量就明显逊色很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的沃尔有望入选全明星。

  德文-哈珀蒂恩:罗斯在得分和掌控球方面明显更胜一筹,而沃尔的优势则在于传球和防守端的协防,不过沃尔如果愿意加强肌肉的话,或许会成为一个“快速版”罗斯。

  贝克利-梅森:虽然两人都是天赋异禀的球员,但是在特点方面却南辕北辙,罗斯更多时候体现在比赛中是一个侵略性极强的得分手,而沃尔更像是传统型控卫,指望后者每场比赛勇砍25分明显不现实。

  拉沙德-莫布雷:公牛需要罗斯得分和完成球队致命一击,而奇才队想看到一个能够很好掌控比赛节奏的沃尔,不同的要求决定着在今后的两年中,两人的发展将会截然不同。

  凯尔-韦蒂:沃尔永远成为不了下一个罗斯,奇才队正在重建,需要状元郎做的工作很多,这决定着沃尔将会是独一无二的。

  问诊二:今后两年奇才能挺进季后赛吗?

  福特:新赛季想要打进季后赛无疑难如登天,而如果目标是后年的话,尚且有想象的空间,当然,前提是沃尔已经和球队彻底融为一体。

  哈珀蒂恩:我还是看好未来的奇才,因为他们球队除了拥有沃尔之外,还有今年选秀选中的简-韦斯利,这是一个运动能力极为出色的球员。

  梅森:就目前的奇才配置,我相当不看好,因为除了沃尔之外,其余球员均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天赋和能力。此外,球队内线防守一直是一大弊病,始终未得到改善。

  莫布雷:如果沃尔能在明年或者后年打出场均20分和10次助攻的顶级控卫数据,奇才进入季后赛便充满可能性。

  韦蒂:年轻无极限,即便明年不行,后年的奇才将大有机会。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