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看好奇才两年内突破 专家观点杨无必要留下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赛季,奇才仅仅赢了23场比赛,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不过,好消息就是,在约翰-沃尔尼克-杨这些年轻人的率领下,奇才至少表现的很有希望。那么,在ESPN众位专家眼中,奇才的未来又会如何呢?

  1、沃尔会不会是第二个德里克-罗斯

  查德-福特:不会,一个是菜鸟控卫,一个是史上最年轻MVP,两者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罗斯有速度且有力量,而沃尔可能在速度上还略胜罗斯,但力量上差了很多。不过,凭借组织功力和大局观,沃尔在未来频繁成为全明星不会让人太惊讶。

  德文-哈珀迪安:不会,罗斯更擅长在对抗中得分,以及对球的掌控力更强,而沃尔的长处是在传球和协防方面。如果沃尔能加强自己的对抗能力,或许有机会接近罗斯。

  贝克利-梅森:不会,两人都很出色但球风却截然不同。罗斯更为全面且侵略性更强,而沃尔本能就更偏好组织传球,指望沃尔场均轰下25分是不现实的,但他倒有可能场均送出两位数的助攻。

  拉沙德-莫布里:不会,公牛对罗斯的要求是得分以及决定比赛,而奇才对沃尔的要求是掌控比赛,能得分最好。不同的要求,决定了这两人并没什么可比性。

  凯尔-维迪:不会,沃尔的成长方向是类似于鲍勃-库西和约翰-斯托克顿的,而罗斯是一把尖锐的进攻武器。

  2、奇才要不要留下尼克-杨?

  福特:不用,杨的上赛季的确很招人注意,但他的功能太过单一了。对奇才来说,他们需要的是一个平均水准之上的双能卫,而不是功能单一的分卫。

  哈珀迪安:不用,杨是很能得分,但他的效率值极其一般,且除了得分什么都不会。奇才一旦搞定了拉沙德-刘易斯的*合同,就可以正式开始重建了,而杨绝不在重建名单上。

  梅森:不用,杨的确是还在成长,但他的球风和作用都不值得奇才用先发的合同去留下。杨是那种类似于刘易斯的球员,搞不好就是高薪低能。

  莫布里:用,老鹰都愿意留下贾马尔-克劳福德,为什么奇才就容不下杨?和克劳福德一样,杨也是以得分著称,且防守更强。奇才就应该留下杨,然后让他专注于板凳杀手的角色。

  维迪:用,从上赛季的表现看,杨的攻击力还是能给对手造成威胁的,留下他当第六人,对奇才不是什么坏事。

  3、奇才能在2012或2013杀入季后赛吗?

  福特:如果是2012年,机会不大。至于2013年,倒比较有可能。到2013年,沃尔和简-韦斯利已经配合过一年了,阵容也基本稳定,杀入季后赛不是不可能。

  哈珀迪安:太可能了,到2013年,沃尔就应该全面爆发出自己的实力了。而且,韦斯利也能提供布雷克-格里芬那样的内线杀伤力。

  梅森:不可能,沃尔不错,但其他的球员其实都天资平平。而且,球队内线防守就指望安德雷-布莱切贾维尔-麦基?球队管理层也太有自信了吧。

  莫布里:能,而且2012年就有机会,只不过相对来说机会不大。但到了2013年,沃尔的场均数据应该稳定在20+10了,他的策应会让球队得到东部第六左右的位置。

  维迪:能,麦基、布莱切和沃尔,这些家伙都非常有天赋,能在内外线给奇才提供必要的即战力。2012年,奇才如果没有杀入季后赛,2013年肯定不会有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