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期热身赛再现高分 76人猛人51分三分绝杀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篮球传说网》消息,尽管NBA仍陷入停摆和劳资谈判的困境当中,但是NBA球员们迎来了各自的精彩。在今天的一场比赛中,76人小将路易斯-威廉姆斯成为了当然不让的主角,他砍下51分的高分,投入三分绝杀,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今年夏天,NBA并没有组织夏季联赛,但是NBA球员自发、自觉地参加了一些非职业的篮球比赛。在NBA球员自己参加的夏日比赛中,高分层出不穷。不久前,凯文-杜兰特曾砍下66分,布兰顿-詹宁斯拿下81分,而今天的主角则属于威廉姆斯,他狂飙了51分。

  在亚特兰大的一场名为“华莱士-普拉瑟冠军战”比赛中,76人的威廉姆斯与黄蜂贾莱特-杰克率队激战。威廉姆斯手风颇顺,而杰克则相形见绌。比赛很快进入了威廉姆斯的个人砍分模式,后者连投连中,最终竟疯狂砍下51分之多。不但如此,威廉姆斯还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投入了一记高难度三分球,正是那次三分球帮助他的球队获得了胜利。

  对威廉姆斯而言,这样的比赛无疑将最大程度提升他的信心。此前,威廉姆斯在NBA职业生涯当中的最高得分仅仅是31分而已。上赛季,威廉姆斯出战75场比赛全部担任替补,场均拿下13.7分3.4次助攻。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