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兰德:球员一定要团结 誓与资本家斗争到底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虽然联盟依旧处于停摆中,但是对于众多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来说,假期已经过去,该重新回到训练场了。但因为联盟禁止球队和球员有任何联系,因此号召队友参加集训的任务便落到球队当家球星的身上,76人队悍将埃尔顿-布兰德便是其中一位,今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布兰德表示一周之后他将举办一个训练营,而参训之人均是他的队友,目的是为新赛季做准备。不过他也坦诚,目前劳资双方分歧很大,球员们需要并肩作战才有可能获胜。

  在谈到举办训练营的目的之时,布兰德笑着表示,这是因为很长时间没看到队友了,“虽然整个夏天我们一直保持联系,但那更多都是在电话中,我现在想看看队友是否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始终保持着很好的身体状态。”

  当然,采访的重点自然是劳资谈判,稍早之前,75名球员代表在洛杉矶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其中科比-布莱恩特便在会上表示,“不管形势如何糟糕,球员一定要团结一致”,这一号召得到了积极响应,而布兰德正是其中一员,如今在他看来,双方的形势颇有些紧张:“本来我以为随着新赛季的来临,形势将会有所好转,但现在看来,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劳资双方之间的分歧实在太大,如今新赛季能否如期开战都成了一个很大的疑问,不过我还是希望太阳能够照常升起。”

  由于停摆,使得联盟诸多球员纷纷选择征战海外,这其中甚至包括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超级大牌,而更多的球员也正在考虑是否需要效仿德隆纷纷逃离,布兰德也表示正在考虑这件事,但相比于远赴海外,他更倾向于留下。随后,布兰德还详细解释了原因:“我并不会为了钱去国外,因为此前的职业生涯中,我已经赚得很多了。我之所以有这种想法,是因为我想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能够保持一个极佳的身体状态。”

  在采访中,布兰德始终将球员团结一致放在嘴边,因为在他看来,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会在劳资谈判中获得胜利,继而确保新赛季如此开战:“我们正在竭尽所能,同资本家们斗智斗勇,而最重要的一点便是我们要团结。”

更多关于"布兰德 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