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8亿美金!艾弗森老东家易主 今夏76人注定不平静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ESPN消息,费城76人已经确定被出售给纽约融资收购专家约书亚-哈里斯,就此,康卡斯特网络公司结束了对76人15年的拥有,这15年中还包括一次总决赛征程。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康卡斯特出售76人的价格为2.8亿美金,不过这个价格中并不包括康卡斯特所拥有的富国银行中心。“我们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和这支有名的球队合作,”在一份正式声明中,76人的新老板哈里斯说,“作为一个在费城读大学的篮球迷,而且家族也是从费城发源的,我一直觉得自己和这座城市以及76人之间有着强烈的联系。”目前,康卡斯特和哈里斯之间已经达成转手协议,剩余的工作将等到今年晚些时候全部完成。

  76人的新老板哈里斯,是全美闻名的另类投资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的三位创始人之一。他是一个非常聪慧的投资者,不但拥有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学士学位,还拥有哈佛商学院的硕士学位。而76人在今年早些时候曾经被福布斯杂志估价为3.3亿美金,排名联盟第17。此次如果真的是以2.8亿美金的价格入手,那倒可以视为是哈里斯的又一次成功操作。

  “我们很期待能帮助76人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哈里斯说,“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在接下来和康卡斯特保持一个长期互惠的合作关系。”虽然康卡斯特是放弃了对76人的所有权,但是旗下的康卡斯特体育网络有线电视台之前已经和76人签过转播合约,时效是到2029年。而康卡斯特的老板埃德-斯奈德之所以愿意放弃76人,也是因为在费城的几支职业球队中,76人的影响力不如飞人队、费城人队和费城老鹰队,而飞人队正是斯奈德在1960年代一手创办。在斯奈德拥有76人的15年中,高潮出现在1996年用状元秀选择了阿伦-艾弗森,随后在艾弗森的率领下,球队在2001年杀入总决赛,可惜最终败给了湖人

  目前,76人的薪金总额已经达到了5500万美金,其中埃尔顿-布兰德是1700万美金,安德烈-伊戈达拉是1350万美金。在球队所有权易手之前,关于76人的话题一直是围绕交易的,特别是关于球队核心伊戈达拉。此次,新老板上任,不知道会对76人的未来发展产生怎样的影响。

更多关于"费城76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