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2千万婚礼竟纯属噱头?亨弗里斯零成本迎娶娇妻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说亨弗里斯上赛季在篮网打的是有声有色,生涯第一次拿到了场均两双的数据。可毕竟,亨弗里斯不是联盟顶级内线,薪水嘛,距离千万美金级别还远得很。不过,这小子迎娶金-卡戴珊,一场婚礼居然花了2000万美金,这让人不得不感慨亨弗里斯的魄力了。实则不然,据《The Inquisitr》消息,亨弗里斯和娇妻卡戴珊,压根就没真掏过这2000万美金。

  要不怎么说生财有道呢,不但亨弗里斯和卡戴珊没掏这么多真金白银,他们很可能还从婚礼中赚了一把。这对头脑灵活的小夫妻将婚礼取名为“卡戴珊的童话婚礼:卡戴珊式的盛宴”,设计成了两个部分共计四小时,然后卖给了E!娱乐电视台直播,仅此一项要价1500万美金。此外,小夫妻还将婚礼照片的独家发布权卖给了People杂志,要价250万美金。

  可别以为婚礼照片发布权卖了就完了,小夫妻俩还有新娘洗礼的照片独家发布权呢,他们把这卖给了OK!杂志,收了30万美金。然后,婚礼之前的单身派对是选在了拉斯维加斯的Tao夜店,为此又收了50万美金的赞助费。不仅如此,小夫妻俩在婚礼上身着的名牌订制服装、香槟、造型和婚礼蛋糕等等,都是免费的,而这些物品加在一起也接近30万美金。

  所以,这场世纪婚礼号称花费2000万美金,但在极有经济头脑的亨弗里斯和卡戴珊的策划下,他们的账户实际上压根就没怎么动过。啥时候,亨弗里斯要能把这幅精气神用在篮球上,那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可就真要笑开花了。

更多关于"亨弗里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