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裸上身玩跳水 勒布朗纵身一跃画面曝光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皇帝纵身一跃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就在上周末,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抵达巴塞罗那,开始了西班牙之行,而心情大好的詹姆斯不但造访巴萨和梅西合影,而且还在巴塞罗那感受到了另类的尝试跳水,而美国体育新闻著名记者罗格-塞拉就用相机清晰的记录下了皇帝跳水的一幕。

  众所周知,詹姆斯的身体素质非常优秀,橄榄球、篮球这些体现肌肉质量的运动对勒布朗来说都不在话下,但是有些运动的确需要专业的技术来支撑,譬如说跳水即是如此,但是詹姆斯偏偏要挑战一下这个高难度的运动,在如今造访巴萨期间,詹姆斯就体验了一把跳水的感觉。

  从画面上看,詹姆斯的行头显得很专业,他穿着一条紧身的运动短裤,模样还真有些跳水运动员的风采,但是从技术动作和姿势来看,詹姆斯就露出了业余人士的马脚了,只见皇帝只是直身曲腿跳下,技术含量机会为零,毕竟,隔行如隔山,跳水运动员轻盈一跳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却夹杂着无数的高难度动作,所以这种危险动作对于非专业人士而言只能形成四字警告切勿模仿。

  当然,尽管勒布朗的动作并不规范,但是他的勇气却值得称赞,从那么高的跳台上向下跳,即便是不做任何动作,也会感到有些恐慌,但是詹姆斯却丝毫没有任何胆怯之意,他纵身一跃,让自己完成了全新的感受,而后面的摄影师也立刻拿起相机拍下了勒布朗这一跳水画面。

  勒布朗的胆量令人惊讶,而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詹姆斯第一次接触跳水了,当年在拍摄某广告时,詹姆斯就以跳水为素材来进行表演,当时勒布朗的跳水动作都经过了处理,俨然变成了超级跳水高手,转身翻腾三周半等高难度动作对当时的皇帝而言就是小菜一碟,而如今不同的是,詹姆斯完成了原汁原味的跳水,这也算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吧。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