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云淡风轻*:神秘人有望赢下游戏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亚特兰大梦想(周五311)

  开赛时间:9月3日 07:30

  华盛顿神秘人却是不能寄予厚望,球队在日前客场以56-73负于明尼苏达天猫,遭遇九连败,同时客场遭遇五连败,且更为糟糕的是球队的得分下降到60分以下,状态堪忧。

  亚特兰大梦想上一场虽主场92-90险胜印第安纳狂热,但整场比赛球队的防守质量极差,且在对手进攻面前缺乏足够的应对措施,若非对手最后时刻松懈,球队恐怕很难赢球。

  竞彩给出了主让11.5分的指数,在主队三连胜,客队客场五连败,且分差劣势较大下,只给11.5分,主胜恐怕有问题。

  让分胜负推介:华盛顿神秘人(+11.5)

 

  【WNBA】印第安纳狂热 VS 康涅狄格太阳(周五312)

  开赛时间:9月3日 07:30

  印第安纳狂热上轮大意失荆州,在最后时刻过于松懈,导致球队以两分之差败北,遭遇两连败,客场也同样录得两连败。不过球队的攻击力再度得到发挥,一度打得对手找不着北。

  康涅狄格太阳仍然毫无起色,近10场比赛5胜5负,上一场面对同样状态不佳的圣安东尼奥银星,球队以66-78败下阵来,遭遇客场两连败。不过需注意的是球队主场已经连胜4仗。

  两队近8场交锋,康涅狄格太阳3胜5负不占优势。两队同遭连败,竞彩给出主让3.5分的指数,应该是正路看好主队。

  让分胜负推介:康涅狄格太阳(-3.5)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