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凤凰城水银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21-08-20  10:00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比赛以84-80力克印第安纳狂热,球队在奥运周期之后收获2连胜,算上奥运周期之前的几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取得4胜1负,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且这5场比赛球队场均可以得到87分,比他们的赛季平均水平要提升不少,不过凤凰城水银目前的三分投射依旧是联盟倒数,这是球队需要注意的。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比赛83-93输给拉斯维加斯王牌,奥运周期之后两战王牌均以失利告终,近况低迷,算上之前的比赛,球队最近7场比赛输掉6场,实在是令人失望,作为球队的核心,查尔斯-蒂娜的表现依旧稳健,但得分对于球队其他人来说实在“太难”,查尔斯在比赛时常双拳难敌四手,再加上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自身防守质量不高,球队到目前为止的战绩并不是很好。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凤凰城水银在客场大胜华盛顿神秘人21分,交锋往绩再往前看,双方最近5次交手均以凤凰城水银取胜收尾,往绩优势明显。

  在奥运会周期之后,两支球队展现出来的状态有较大的差别,凤凰城水银越战越勇,球队需要努力追赶明尼苏达天猫的脚步,战意强烈,而华盛顿神秘人的情况则不容乐观,状态可以说是跌入谷底;如今两队相遇,凤凰城水银近况上佳,又有主场加持,本场比赛理应看好凤凰城水银。

  推荐:凤凰城水银 胜(6-1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