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鸡肋战卡曼初尝领袖滋味 三记火锅捍卫德国禁区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欧锦赛小组赛德国队最后一场比赛中,克里斯-卡曼得到了11分和7个篮板,还送出了3次盖帽,帮助球队以81-80战胜了拉脱维亚。在德克-诺维茨基状态平平的情况下,卡曼在第2节成为德国攻防核心。

  比赛还剩27秒,拉脱维亚以77-75领先德国,还拥有球权。而场边,卡曼和诺维茨基谈笑风生,仿佛这场比赛和他们无关--的确,这是一场胜负和次轮比赛对位无关的比赛。无论是赢是输,德国都将会以小组第3的排位进入次轮比赛。

  和上一场比赛领到了5次犯规不同,卡曼本场打得很轻松。最后一节,他和另外一名核心诺维茨基索性作壁上观,让球队的年轻球员积累大赛经验。

  拉脱维亚的内线实力并不强,且并没有对卡曼执行包夹战术--如果要包夹,他们怎么也得先选择包夹诺维茨基。拉脱维亚的目标很明确:用外线投篮咬住比分,用快速的攻防转换取分。所以,卡曼在内线的进攻,比上一场和塞尔维亚的比赛要轻松了很多。第3节中段,卡曼接到了诺维茨基的传球,一个背转身就直接到了篮下,轻松地使用右手上篮,对方中锋无可奈何。

  德国队在前2节比赛真刀*地打比赛,但诺维茨基的状态一般,卡曼成为德国的攻防核心。第二节还剩7分25秒,卡曼刚完成一个中投,连忙低着头往回跑。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刚刚补防到篮下,眼看着另外一侧的拉脱维亚的布拉姆斯突破上篮,卡曼轻舒猿臂,将球摁在了篮板上,展示了内线的封堵能力。

  进攻方面,诺维茨基在第2节一分未得,且在上半场还剩6分多钟的时候早早下场。作为球队另外一名NBA球员,卡曼毫不客气,出手机会增多,还完成了2次漂亮的补篮。上半场,卡曼拿下了9分和5个篮板,还送出了3个盖帽,他是德国队内表现最高效的球员。

  此前的4场比赛,卡曼场均抢到10.8个篮板,是本届欧锦赛的篮板王。不过本场比赛的"消极怠工",让他可能在这一数据榜单上有所下滑。

更多关于"卡曼 德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