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想要出战奥运会 希望到时解决合同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施罗德想在今夏得到1亿-1.2亿美元的合同,德国男篮无法支付对应的巨额保险,施罗德将因此缺席德国男篮奥运落选赛。

 

今日,施罗德接受了《德国时代周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出战今年的奥运会,施罗德说道:“如果有可能(出战奥运会),那当然很好……我一直是有空的,但我的情况没那么容易解决,不过我希望在奥运会开始的时候已经解决问题,我的经纪人现在必须做他的工作。德国国家队已经完成了工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谈到国家队队友们通过落选赛打入奥运会,施罗德说道:“他们全力以赴了,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德国此前公布的奥运会名单中没有施罗德的名字,但如果出现球员受伤的情况,施罗德可以通过球员更换进入国家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