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男篮欧锦赛12强全部出炉 豪强扎堆死亡之组诞生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1年立陶宛 欧锦赛结束小组赛的争夺,12支球队取得第二阶段比赛资格。根据赛程安排,AB组的六支出线队合并成E组,CD组的出线队合并成F组,他们将进行单循环比赛来决定出欧锦赛八强。E组的六支球队均为欧洲的一流强队,这个的比赛将会空前惨烈。

  西班牙队虽然在最后一战输给了土耳其队,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排名小组首位,立陶宛队和土耳其队分列二三位。而在B组,前三位球队分别是法国队塞尔维亚队德国队。根据赛制,小组赛阶段交锋过的球队在第二阶段将不再遭遇,他们的首阶段小组赛交锋成绩直接带入复赛。

  E组中目前战绩最好的是法国队,小组赛中分别击败塞尔维亚队和德国队,这让他们手握两胜。西班牙队、立陶宛队、土耳其队和塞尔维亚队都是1胜1负,他们四队在第二阶段复赛中处于同一起跑线。德克-诺维茨基克里斯-卡曼压阵的德国队则带着0胜进入复赛,他们要想挤入前四名进军八强难度不小,复赛中德国队几乎不容有失。

  六大强队齐聚E组,这让该组第二阶段的三轮比赛场场精彩,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看到法国塞尔维亚、法国德国等精彩大战后,E组的九场比赛会让人们感觉更过瘾。通过这些强强对话产生出四支晋级队,他们在未来的舞台中就会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与E组的强队林立形成对比,F组则是强弱分明,俄罗斯队斯洛文尼亚队格鲁吉亚队马其顿队希腊队芬兰队六支队伍将争夺四个出线席位。从实力来看,俄罗斯队、斯洛文尼亚队、希腊队和马其顿队的实力最强,不出意外他们应该会占据四强。

  马其顿队堪称C组的黑马,除了首战输给黑山队外,另外四场小组赛都赢得胜利,这让他们带着两胜进入F组,他们一下子成为进军八强的热门。希腊队是1胜1负,以这支老牌强队的竞争力,他们面对D组的三支球队都有取胜机会。

  D组中,俄罗斯队全胜出线,这让他们也带着两胜进入复赛,基本上再拿到一场胜利进入小组前四的概率就很大。斯洛文尼亚队同样1胜1负,他们的前景也颇为乐观。实力最弱的格鲁吉亚队和芬兰队目前在复赛中都是0胜,他们要想晋级八强的难度极大,在复赛中这两支球队很有可能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欧锦赛复赛阶段共有12支球队参加,这些球队分为两个小组。E组和F组将各自进行单循环比赛,首阶段小组赛交手过的球队不会再次遭遇,他们之前的交锋结果会被直接带入。单循环结束后各个小组排名前四的球队将晋级八强,之后会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欧锦赛12强完全名单:E组:西班牙、立陶宛、土耳其、法国、塞尔维亚、德国;F组:马其顿、希腊、芬兰、俄罗斯、斯洛文尼亚、格鲁吉亚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