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愿给杜兰特提供任何他想要的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ESPN报道,续约凯文-杜兰特勇士在休赛期的头等大事,卫冕冠军能为这位两届总决赛MVP得主开出4年1.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球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也表示他们愿意满足杜兰特的任何条件。


  “有时候你都无需商讨,我甚至想要跟他续约10年。看看杜兰特在去年为我们所做的事情吧,他为我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有权索要任何他想要的合同。”迈尔斯说道,“我现在只想跟他续约,但我希望他能对此感到开心,同时我也希望他能知道,只要他想留下,我们就会给他任何他想要的合同,这是他应得的。”

  在完成杜兰特的续约后,勇士还需要考虑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的合同问题,此前有消息称克莱愿意降薪续约,而迈尔斯也表示他们有意保留现有的这套核心阵容。

  “他们早已证明了他们能够赢球,所以你当然想要保留这套阵容,”迈尔斯说道,“我还不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我们需要跟他们进行不同的对话。”

  另需留意的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的合同临近到期,勇士有意与他提前续约,而科尔也希望能够长期执教勇士。

  “我们会很快解决好的,”科尔对此说道,“我并不觉得会有什么问题。”

  另外,科尔在谈到他四年三冠的执教成绩时说道:“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在我接手这份工作时,我知道我们可以变得很出色,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能够完成四年三冠的成就,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真的是不可思议。”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