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76人将在休赛期大胆运作,展现侵略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76人主教练兼临时总经理布雷特-布朗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运作前景的问题。


  谈到近日作为球队临时总经理主持选秀试训工作,布朗表示:“这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角色转变。”

  谈到近期试训的一些新秀,尤其是具备首轮秀前景的迈尔斯-布里奇斯和朗尼-沃克,布朗评价道:“他们活力出众,从运动能力出发你能从他们身上看到不同的特点,他们也命中了投篮。我认为今天他俩的试训表现不错。”

  76人将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手握第10、26、38、39、56、60顺位共计6个选秀权,球队为选秀策略和相关交易所做的准备从未停歇。“自从布莱恩(科兰杰洛)的情况处理完毕以来,每一天我们都要做3到5小时的准备工作。我在这里工作了这么多年,无论是以前在萨姆(辛基)还是布莱恩手下工作,我会提供一些建议,扮演一些角色,但那完全无法与我现在的感受相比。”布朗在谈到总经理的职责时说道。

  谈到今夏所面临的招募自由球员或实现交易的运作前景,布朗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将大胆运作,我们将聪明行事。我们会做好功课,而且,我们将展现侵略性。”

  不过,布朗也补充道:“我们对于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和选秀大会上的目标很明确,如果今夏未能运作成功,我们也不会失去理智,陷入一些鲁莽的操作,我们不会这样做的。”

更多关于"76人 运作 选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