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诺阿休战阿联奇才队友爆发 11中8撼动两大神塔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场比赛法国男篮69-96不敌西班牙男篮,结束了他们在本届欧锦赛上的七连胜,出于保存实力备战淘汰赛的考虑,法国男篮没有派上诺阿帕克两大主力主动放弃,反倒是此前一直默默无闻的凯文-塞拉芬站出来扮演了一把法国队的领袖核心。是役他出战18分钟,11投8中得到18分2个篮板,虽说他也有2次失误和4次犯规的负面数据,但从整体上看,本场比赛中的塞拉芬依然打出了他NBA级的水准。

  内线主力诺阿不在,塞拉芬本场仍作为替补出战,年仅22岁的他不管是NBA还是国家队都只是一个轮换级的球员,但首节比赛后半段替补上场后塞拉芬却打出了令人吃惊的状态,中路反跑接队友传球果断出手,面对加索尔防守强切内线高抛得分,篮下背打也是有模有样,整个首节后半段法国男篮上演的是一出“塞拉芬个人秀”,主角演的尽心尽力,法国男篮也以一分优势领先进入了第二节。

  谁也没有想到一支没有帕克和诺阿的法国队能和主力尽出的西班牙队打的如此难分难解,究其原因,本场比赛开始前场均仅有3.3分进账的塞拉芬立下奇功,首节不到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塞拉芬6投5中斩下10分,可以说这个时候的他已经打出了本届欧锦赛上的最佳水准。

  小组赛期间,塞拉芬也曾在和塞尔维亚队的那场比赛里上场17分钟拿下11分,但一则塞尔维亚人内线并不算强,二来他在进攻端的爆发也全不像今天那么夸张,次节再度登场之后,塞拉芬的个人秀还在继续,顶住马克-加索尔再度跳投得手,这已经是他连续拿到的第12分,半场结束前,塞拉芬将自己的个人得分提升到了14分,此时他的命中率高达8投7中,而上场时间不过只有区区11分钟。

  见到小将表现如此勇猛,下半场法国队主帅直接将他提上首发,可惜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加索尔兄弟接连暴走很快就将比分差距拉开。相比之下,上半场神勇非常的塞拉芬陷入了低迷,遭马克-加索尔严防出现传球失误,长达3分钟的时间内几乎消失在了进攻端。

  被主帅换下之前,塞拉芬也有过一次精彩的内线暴扣,可这也无法阻挡西班牙队单节打出29-10进攻高潮,一波流锁定胜局。末节比赛因此变成了*时间,塞拉芬再度登场也只是为了更多的锻炼机会,此后他将个人得分提升到18分成为法国队,乃至全场比赛的得分王,而这,也是在没有诺阿和帕克的这个夜晚,法国男篮最大的收获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