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西班牙比两年前更强 弃世锦赛不后悔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正在率领西班牙男篮征战欧锦赛的保罗-加索尔接受了《洛杉矶时报》记者的采访,加索尔表示如今的这支西班牙队要比两年前夺取欧锦赛冠军的那支队伍更有天赋。加索尔坦言对于没有参加2010年世锦赛,他并没有感到后悔,连续3年帮助洛杉矶湖人闯入总决赛,他必须要休息一下。

  问:针对欧锦赛,你进行了什么特别的训练吗?本届欧锦赛的目标是什么?

  加索尔:我专注于让自己的身体状态达到最佳,我要去争夺冠军。欧锦赛的竞争是十分激烈的,我要尽全力让我的球队成为最棒的。

  问:你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经验对于你参加国际比赛帮助很大吗?

  加索尔:当你能够保持出色的身体状态,这总是令人开心的。我在NBA打了10个赛季,其中有8年要在休赛期为国家队服务,我已经习惯了。对于我而言,目前比较特别的事情是我不知道下赛季什么时候能够开始。

  问:与两年前夺取欧锦赛冠军的那支西班牙队相比,如今这支西班牙队实力如何?

  加索尔:两年前那支西班牙队天赋出众,但我认为现在这支西班牙队天赋更好。马克-加索尔里基-卢比奥和塞尔吉奥-鲁尔经验更丰富了,新加入的伊巴卡和萨达天赋非常棒。两支球队是不一样的,比较起来有些困难,在我看来,夺取冠军才是证明我们的方式。

  问:你没有参加2010年世锦赛,这是不是让你更加渴望帮助西班牙队?

  加索尔:我对于竞争感到兴奋,不打2010年世锦赛是我自己的决定,能够重返国家队,能够为我的祖国争取胜利,我非常开心。

  问:对于未能参加2010年世锦赛,你是不是有些后悔?

  加索尔:我需要休息,我认为那个决定是正确的。一旦我做出了决定,我就没有必要后悔。在连续3年进入NBA总决赛且每一年都为国家队效力后,能够休息一下是好事。

更多关于"加索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