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亚锦开战第一起冲突 菲律宾归化球员动手引骚乱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武汉男篮亚锦赛首日比赛正式开打,晚上6点阿联酋菲律宾的比赛在武汉体育馆进行。比赛进行到第一节时,双方产生了激烈的身体冲突,这也是亚锦赛开赛后的第一起冲突事件。

  第一节刚开始,双方比分胶着在7-7上,菲律宾的归化球员11号多希特在返回前场的时候和阿联酋队14号艾尔哈塔威发生肢体冲突。尤其在此前的比赛中两人多次在内线肉搏,脾气火爆的多希特在争执中双手将艾尔哈塔威推倒在地。

  阿联酋球员怎能让对方欺负,围起来想要和菲律宾球员们理论一番。白色球衣的菲律宾和红色球衣的阿联酋立刻揪结在一起,眼看一场大规模冲突就要产生,而14号艾尔哈塔威一直坐在地上,很难判断是否受伤。

  好在裁判鸣笛将双方球员分开,在队友的帮助下,14号重新站了起来。裁判对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判罚多希特违反体育道德犯规,14号技术犯规。

  阿联酋得到了两罚两掷的机会,但是菲律宾却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路领先。亚锦赛首日比赛,双方就打出了很浓的*味,看得出大家都对这唯一的一张伦敦入场券觊觎不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