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亚锦组委为姚明设专用包厢 超大包厢可容纳18人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鲁中晨报 【大 中 小】

   今晚8点,中国男篮就将迎来亚锦赛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巴林队,姚明将以央视特邀嘉宾的身份解说本场比赛,为“邓家军”加油。

  对中国男篮来说,只有亚锦赛夺冠才能直接获得奥运资格,中国男篮压力不小。据悉,上层已经下达了封口令:男篮所有训练全部封闭,球员也不得私自接受媒体采访。这样的情形下,现身江城的姚明,势必会吸引更多目光。

  为了给姚明解说创造良好的环境,武汉亚锦赛的组委会可谓煞费苦心。据悉,组委会已经在武汉体育中心为姚明准备了一个专用包厢,这个包厢的编号是“11”号,这正是姚明在火箭队的球队号码。这个包厢可以容纳18个人,在亚锦赛期间,姚明将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来现场看比赛,而这一包厢也可能因此而被永久授予“明包厢”的称号。

  除了专属包厢,据记者了解,组委会也已经为姚明办理了全场通行证,持有这个证件的人员,可以在场馆任何地方出入。当然,以姚明的知名度,“刷脸”可能比刷证更加靠谱。

  有消息称,姚明说一场球只能拿到500元的报酬。如果中国队打进决赛,将一共打9场。不过,9月21日姚明有私事,不能参加,其余8场姚明都将在现场说球。这样一来,整个亚锦赛下来,姚明可能会得到4000元人民币的报酬。

  这不是姚明第一次担任央视解说嘉宾,2007年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姚明因为腿伤缺席,曾经参与了全明星半场比赛的解说,2008年姚明又出任NBA新秀赛解说嘉宾,留下了不少传播甚广的姚氏妙语。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