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征战亚锦赛中国男篮装神秘 邓华德下达"封口令"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成都商报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 亚锦赛D组赛程

  9月15日 20:00 中国VS
巴林 CCTV5

  9月16日 20:00 中国VS
菲律宾 CCTV5

  9月17日 20:00 中国VS
阿联酋 CCTV5

  明天,2011亚洲男篮锦标赛将在武汉正式拉开战幕,16支参赛球队将为一张直接进军伦敦奥运会的门票而战,中国男篮则将迎来首个对手巴林队。对于今年以来战绩不佳,且伤兵满营的中国男篮来说,本次亚锦赛之旅将非常坎坷。昨天下午,中国男篮进行了抵达武汉后的首堂战术训练课,不出意料的是,这次训练依然是全封闭的,而且队员和教练也不接受任何采访。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不知中国男篮此时摆出如此架势,是为了保密,还是不想被外界看到自己的窘境?

  在前天刚刚抵达武汉时,中国男篮就因为拒绝任何采访而遭到了外界的非议。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在宾馆进行了身体和力量训练,下午则到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首堂战术训练课,为时两个小时。不过,整个训练依旧对所有人封闭,中国男篮似乎想将神秘进行到底。

  下午4点,中国男篮一行来到体育中心。由于比赛主场地在体育馆内,央视正在进行直播前的布线工作,中国男篮只好转移到旁边的训练馆进行这堂训练课。训练馆分成篮球场和羽毛球场,中间只是简单的隔开,由于另外一边的羽毛球场是对外开放的,在球队与场地主管部门协商后,场地主管部门暂时关闭了羽毛球场,于是不少前来打羽毛球的市民只能顶着太阳等待。有意思的是,男篮似乎准备将神秘进行到底,甚至连场地内的医疗组工作人员以及央视记者,都被“请出”了训练馆,男篮领队张雄还特地通过玻璃看了看室内,确认看不清里面的情况下,才心满意足地进了场馆。据中国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透露,在本次亚锦赛期间,中国男篮的所有训练,都将采取全封闭,而且球队还下达了封口令,“在比赛期间,所有队员和工作人员除了在混合采访区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之外,不能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这是整个教练组经过讨论后做出的决定,由邓华德亲自宣布的。”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