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菠菜力推中国5连胜 看低约旦竟不如巴林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8:00,四战全胜的中国男篮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本届亚锦赛的第五个对手约旦队。约旦队是上届亚锦赛季军,本届亚锦赛小组赛2胜1负晋级,复赛首战被菲律宾逆转,如果此战再败,将很可能在1/4决赛中遇到卫冕冠军伊朗队,因此,本场比赛约旦队必定会和中国队死磕,对中国队而言,这无疑是场硬仗。

  非让分盘胜赔低至1.05,中国队获菠菜公司青睐

  英国菠菜公司*给本场比赛开出的中国队胜负标准相关数据为1.08:7.50;而奥地利菠菜公司bwin的中国队胜负标赔更是到达了1.05:8.00。这是什么概念呢?9月15日,中国队小组首战巴林,澳彩开出的中国队胜负标赔都达到了1.10:4.60。也就是说,菠菜公司认为中国队胜约旦的机率比小组赛首场对阵巴林时还要高。虽然约旦队拥有本届亚锦赛的得分王怀特,但是队中除了怀特之外,也就只有效力于CBA阿巴斯达格拉斯表现尚佳,且球队的打法往往过于依靠球员的个人发挥,而中国队在场上更像是一个整体,约旦队如果只是依靠“铁三角”,想要从中国男篮身上过关,会非常艰难。

  让分盘方面,目前菠菜公司开出的中国队让分值介于14.5分至16.5分之间。经过多场比赛的观察,菠菜公司开出的让分值也更加精确。之前的三场比赛,中国队分别赢下对手15分、15分和19分。本场比赛如无意外,分差仍然在15-19分区间之内。如低于14.5分,可考虑投中国胜。

  大小分在145分以上的可能性较大

  澳彩开出的大小分*是145.5分,其他菠菜公司目前开出的最高*是147.5分。从约旦队前几场的表现来看,这支球队攻强于守,而中国男篮已经渐入佳境,上场比赛球队全场命中率达56.9%,三分球13投7中,命中率达到53.8%,随着中国队进攻效率的提高,本场比赛总分打出145以上的机会非常大。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约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