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王仕鹏顶替姚明解说 王仕鹏:先给中国男篮挑毛病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昨日,武汉亚锦赛进行到复赛阶段,男篮老将王仕鹏昨晚也抵达了赛场为中国队加油,在比赛开始前他谈了自己目前的伤情,并对球队后面的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刚做了检查,现在软骨还有点问题吧,”在谈到自己的伤情时,王仕鹏这样表示,“现在可以做一些小的运动,但是有球对抗这些还是要等到四周以后才可以。 ”

  虽然不能跟着男篮一起征战亚锦赛,但是王仕鹏还是不忘记给自己的队友们加油,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他就一直在关注着球队的表现,现在亲临比赛现场,大鹏也谈了他对于球队目前表现的看法。“可以看出通过前段时间的调整,球队解决了伤病方面的问题,从比赛开始到现在老队员状态都不错,不过年轻人还有些放不开,从场外就能看出他们还是有些紧张,我希望年轻球员能尽快融入到比赛中去。 ”在谈到对于年轻人的期待时,王仕鹏这样说,“其实有时候可能就是一场球,打好了信心就出来了。 ”

  在进入了复赛后,中国男篮也将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如何分配好老球员的出场时间和体能也成为了现在大家关心的问题。“到后面的比赛,主力球员不可能把所有的比赛都打完,所以年轻人很重要,去年亚运会就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例子。 ”

  对于球队在复赛中要注意的问题,王仕鹏认为还是要提升年轻球员的自信和表现,“年轻球员们要站出来,到后面的比赛时主力球员要保持体能,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他们能多分担一些责任,给主力球员们争取更多的休息和调整的时间。 ”

  另外,王仕鹏不仅仅是男篮的拉拉队,另一个身份是央视的解说嘉宾,由于姚明有其他活动安排,因此今日和明日的比赛将由王仕鹏进行解说。

更多关于"王仕鹏 中国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