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湖人客场破魔术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0日 来源:菠菜娃娃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湖人 VS 奥兰多魔术(周五308)

  开赛时间:1月21日 09:00

  洛杉矶湖人呈现出强劲的回升势头,近10场比赛7胜3负,近期在5连胜后客场负于同城对手快船,但上轮利用主场之利小胜达拉斯小牛 。周五凌晨将客场挑战热火,步入艰苦赛段。

  魔兽日前宣称对洛杉矶快船毫无兴趣,至今尚未决定加盟哪支球队。而魔术在其砍下两双的情况下,依然在主场以83-85憾负圣安东尼奥马刺,五连胜走势被终结,也成全对手获得赛季客场首个胜仗。

  两队近4次交锋,魔术2胜2负。澳彩开出主让1.5分的初参盘,两队近期都表现相当不错,魔术占据主场之利,1.5分阻力太弱。

  让分胜负推介:洛杉矶湖人(+1.5)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周五309)

  开赛时间:1月21日 09:30

  萨克拉门托国王在连负休斯敦火箭、达拉斯小牛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后,终于在主场止跌,以92比88击败印第安那步行者,但这也只是球队赛季第5场胜利而已,依然只能排名西部榜末。

  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客场成功反弹,利用对方在加时赛中的两次失误,以85比83险胜奥兰多魔术,结束开季客场五连败,拿到赛季客场首个胜利,这也是球队近5场第4场胜仗。

  两队近6次交锋,马刺全胜。澳彩开出主让6.5分的初参盘,此指数优势已经相当明显,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圣安东尼奥马刺(-6.5)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更多关于"湖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