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横扫浙江机会很大 与新外援磨合补全拼图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6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常规赛最后一轮主场击败青岛之后,华南虎全队只给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等老队员放了一天假,而董瀚麟等年轻球员则是在主帅杜锋的带领下继续坚持训练,2月19日,全队集合开始了与稠州银行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备战。不过,由于队中易建联、朱芳雨等6名球员以及执行教练尤纳斯要参加全明星周末的关系,华南虎在备战上受到的影响较大,相比之下,只有杜比丁锦辉参加全明星赛的稠州银行受到的干扰要小很多。

  本轮对决,可以说是一场利矛对坚盾的较量。常规赛,浙江稠州银行场均能轰下110.6分,攻击力排名联盟第一位;而广东宏远自尤纳斯接过教鞭之后,提升最大的便是在防守端,97.9分的场均失分在联盟中仅次于山东黄金。无论是从球员实力、季后赛经验等方面来比较,广东宏远都优于稠州银行,而且常规赛双杀对手的纪录也让华南虎在交战信心方面更胜一筹,只要限制好对手的进攻,相信稠州银行爆冷的机会不大。

  对于华南虎来说,首轮与稠州银行的季后赛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通过比赛加强新援斯隆与球队的磨合。虽说常规赛最后一轮斯隆在与青岛的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他的传球能力,但他能否成为宏远夺冠拼图上的最后一块补丁,仍有待比赛来检验。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