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一期MVP榜:詹姆斯居首 帕克升至第2科比第7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3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MVP榜,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凭借出色稳定的表现占据榜首位置,凯文-杜兰特位居三甲,但被近来态势凶猛的托尼-帕克挤到了身后。

  第4到第10的分别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保罗-乔治

  帕克近来的表现告诉你他过去几年一直都是一名出色的控卫球员。在联盟史上最好的大前锋蒂姆-邓肯在一起打球,他的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则是联盟史上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

  “作为一名球员,他真的成熟了,”波波维奇如此评价自己的爱将,“过去他一直是一位得分型控卫,他还没意识到球场上的另外一片天空,如今他打出了极具竞争力的比赛。”

  正如前NBA球星查尔斯-巴克利所言,帕克不是眼下NBA最好的球员,但他是最有价值的一个。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上周数据(2月16日至22日):场均25分9篮板9助攻和3次抢断

  没有一位球员能比得上詹姆斯最近的表现。虽然全明星赛上遭遇了科比-布莱恩特的封盖,但回到常规赛中他已然开启了自己的无敌模式。客场击败老鹰队的比赛中,詹姆斯拿下了24分11次助攻6篮板和4次抢断,而在背靠背击败公牛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则有26分12篮板7助攻和2次抢断进账。

  2.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周数据(2月16日至22日):场均30.5分3篮板9助攻和2次抢断

  漫长的全明星周末并未阻挡帕克和马刺队前进的步伐。本周三击败国王队的比赛中,帕克拿下30分11次助攻。昨天击败快船队的比赛中,帕克完胜克里斯-保罗,他得到了31分和7次助攻。每个人都清楚,帕克最近的状态有多出色。过去五场比赛,帕克场均可以得到28.分和9.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6%。

  3.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上周数据(2月16日至22日):场均16分12篮板11助攻和2次抢断

  没有人质疑杜兰特的伟大,但雷霆在最近10天陷入了麻烦。雷霆目前遭遇三连败,包括119-122不敌火箭的那场。输给火箭,杜兰特拿下了16分12篮板和11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起劲第二次得到三双,但他全场13次出手仅命中4球。

  4.卡梅隆-安东尼,纽约尼克斯

  上周数据(2月16日至22日):场均15分6篮板1助攻

  安东尼依然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但尼克斯这个月已经失去了自己的节奏,过去五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四场。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并没有大动作,这也意味着安东尼必须要保持自己的良好状态,一直到常规赛结束。如果尼克斯能在防守端做好功课,他们将会更好。

  5.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

  上周数据(2月16日至22日):场均4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全明星赛上,保罗大放异彩收获了MVP。甚至还没来得及享受这幸福的甜蜜,在昨天和马刺的比赛中,帕克和快船便遭遇了冰冷的现实。当然,这只是一场比赛。但是快船如果志在总冠军,保罗(4分3次助攻)和他的球队必须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

  6.詹姆斯-哈登,休斯敦火箭

  上周数据(2月16日至22日):场均46分8篮板6助攻和1次抢断

  全明星周末的东西部明星对抗赛上,哈登火热的状态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全明星赛后的第一场比赛,哈登拿下个人生涯迄今最高的46分,率领火箭击败老东家雷霆。本场比赛,哈登19投14中,罚球线上12罚11中,效率惊人。除了得分,哈登还贡献了8个篮板6次助攻1次封盖和1次抢断。如果火箭想杀入季后赛,哈登必须延续自己的火热状态。

  7.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上周数据(2月16日至22日):场均16分4篮板7助攻

  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去世对球队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巴斯对湖人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科比已经表态,称湖人必进季后赛,而且要至少跨过第一轮。周四主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是他们迈出的第一步。

  8.德怀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上周数据(2月16日至22日):场均18.5分5.5篮板3.5助攻和2.5次抢断

  韦德和詹姆斯两人如今的状态都在极佳的水准,尤其是韦德在经过赛季初的挣扎后,终于找到了平衡点。2月份迄今,韦德场均可以得到22分5.9个篮板和5.7次助攻,他已经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

  9.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上周数据(2月16日至22日):场均28分10篮板8助攻和1抢断

  你必须为威斯布鲁克的数据感到骄傲,输给火箭的比赛中他得到了28分10篮板和8次助攻,但同时你也会为他的糟糕投篮命中率而感到头疼,全场比赛他20次出手仅命中8球,并且出现了7次失误。威斯布鲁克的表现就像一把双刃剑,雷霆球迷也知道这一点。如果雷霆想成为最强的球队,威少必须要控制自己的失误,在投篮方面也需要更加谨慎。

  10.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

  上周数据(2月16日至22日):场均27分8篮板3助攻和2次封盖

  在自己的第一次全明星赛上,乔治表现的很不错,他也是本赛季步行者阵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步行者125-91大胜尼克斯队的比赛中,乔治拿下了27分8篮板3助攻和2次封盖。现在是乔治和步行者前进的时候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 帕克 MVP"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