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复出梦没破灭 希望代表球队战最后两场主场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因膝盖手术一直缺战的布兰顿-罗伊仍然在为复出做着准备,他希望在赛季接受前至少再代表森林狼队出战一场比赛。

  罗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森林狼与快船以及森林狼与爵士的两场比赛他还不能够复出,不过他很有可能在球队最后仅剩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归来,这其中包括北京时间4月14日森林狼主场与太阳和4月16日主场与爵士队的比赛。

  去年夏天,宣布退役并休息了一个赛季之久的罗伊与森林狼队签下了一份2年价值1042.95万美元的合同,但因为膝伤复发,罗伊本赛季仅仅代表森林狼队出战5场比赛。在场均24.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5.8分2.8个篮板4.6次助攻和0.6次抢断,命中率只有31.4%,罚球命中率也只有七成,至2012年11月10日主场战完步行者之后便未再代表球队上场过。

  森林狼已确定无缘本赛季季后赛,目前还不清楚狼队是否还会和罗伊继续执行下个赛季的合同,鉴于罗伊目前的健康状况,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与球队和平分手。

更多关于"森林狼 罗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