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野貓激戰破壞者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1日  【大 中 小】

破者後施迪欲助球再挫野

  五晚上,澳洲球上演第二的,主迎破者

  野今季表不,球在常中取得了226的,率到78.6%,而入季後首,野也地以2比0的比分,而。不在首作客面破者的比中,野遇到了手的力狙,在破者的密防守下,野的投射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低至28%和18%,全全只攻入了67分,足足比季均得分少了11.7分。然M.特(Matthew Knight)、K.利斯卓(Kevin Lisch)和列哈治(Shawn Redhage)的得分均到位,但是其友的色,是野吞下了失利的苦果。因此,今仗主面破者,野必要在攻端有所改善。

  身今季澳洲球常冠的破者入季後後依然延著其眼的表,在季後首以2比0淘汰皇帝的事中,破者均手14分,而在首中,破者也以12分的野,利取得。上仗面野,破者在多上均於手,其中在得分方面,破者就以38比18,足足比手多出20分。D.哥(Daryl Corletto)、施迪(Cedric Jackson)、阿伯克比(Thomas Abercrombie)和胡高拿(Mika Vukona)是破者上仗的重要功臣,其中D.哥了19分,阿伯克比和胡高拿合共有19分和19板。因此,即使今仗作客野,相信破者也不手。

更多关于"野貓 破壞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