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队搬迁计划遭到否决 将继续留在萨克拉门托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联盟30支球队在进行了接近4个小时的会议后,最终决定把国王队留在萨克拉门托。

  当地时间周三,30支球队的老板聚在一起,就国王队搬迁事宜进行了投票,最终,有22位老板投出了反对票,8位老板投出了支持票,这也就意味着,国王队搬迁计划遭到否决。根据联盟规定,球队买卖需要得到30支球队老板中的23人支持才能通过,球队搬迁则需要得到30支球队老板中的16人支持才能通过,国王距离这一底限差了8票。

  至此,联盟正式否决了国王队卖给西雅图财团的计划,尽管西雅图财团代表克里斯-汉森为了这一搬迁计划一直都在努力着,不久前曾将竞购价格创纪录的提高到了6.25亿美元,并为了说服各位老板支持搬迁,提出支付每队约四百万美元的搬迁费。

  国王队得以继续留在萨克拉门托,但其命运并未就此确定,联盟并无权利强迫国王队拥有者把球队卖给以萨城市长领导的财团。

  对于这起事件的后续发展,我们还将继续关注下去。

更多关于"国王 西雅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