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狼队正式裁掉罗伊 黄曼巴职业生涯恐将彻底结束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方面今日对外宣布,裁掉队中球员布兰顿-罗伊。至此,这位前全明星后卫再复出生涯正式以失败告终。

  罗伊早在2011年时便因不堪忍受膝盖半月板磨损殆尽,骨队骨摩擦产生的疼痛,宣布过退役,退役前罗伊曾为开拓者队效力过6个赛季,是当时开拓者队中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先后3次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

  不过在经过一个赛季的休息之后,罗伊感觉自己恢复的不错,放不下对篮球的热爱,经慎重考虑后决定再次复出。

  本赛季开始前森林狼队用一份两年价值1000万的合同签下罗伊,球队希望罗伊能成为卢比奥身边能投关键球的得分后卫。

  无奈造化弄人,在森林狼与步行者队的季前赛中,罗伊与对方球员发生碰撞,膝盖再次受伤,尽管在罗伊的坚持下,他还是代表球队参加了常规赛的前五场比赛,但受困于伤病的他对球队的贡献确实不大。去年12月,罗伊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复出首季草草收场。

  由于罗伊与森林狼的第二年合同为非保障,因此被裁也在意料之中,只是如今罗伊依旧是伤病缠身,在经历这一赛季之后,若想寻得下一东家恐怕并不容易,这一次被裁,他的职业生涯恐怕也会彻底结束。

更多关于"森林狼 罗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