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7月战NBA球星 湖人主力领衔至少10人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姚明慈善赛将于今年7月初举办,举办地基本确定在北京,对阵双方则是中国男篮与美国明星队。据了解,姚明昔日队友,NBA 湖人队主力球员慈世平已经初步答应作为美国明星队的一员参加姚明慈善赛。

  实际上,早在5月8日,慈世平就通过腾讯微博透露了自己受到姚明邀请的消息:“猜猜刚刚谁给我打电话了,让我今天本来就很棒的一天更加开心了。是的!姚明!真的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太棒了。我真的很爱姚明。很谦虚的一个人。”

  2007年与2010年,姚明与纳什一起曾举办了两届明星慈善赛。不过,此后的两年由于各种原因,慈善赛始终未能再度成行。而近日的消息表明,姚明慈善赛将于今年7月初重新举办,举办地基本定在在北京。场馆方面,五棵松、工体都是备选。

  至于哪些球星会来华参赛,主办方方面曾表示,美国明星队将有10至12名现役NBA球员组成。不过,由于受邀的NBA球员的文字确认函还没有到位,参赛球员的名字还处于保密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慈善赛收入的用途,与之前略有不同。其中的一部分将依然通过“姚基金”,用于帮助贫困地区的青少年进行相关体育设施的配置。而另外一部分,则将帮助不久前受到地震“伤害”的雅安灾区,帮助那里的学校重建、购置体育设备等。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