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拒观看NBA总决赛:不愿意目睹任何人夺冠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网站TMZ报道,在NBA总决赛打得火热的时候,洛杉矶湖人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拒绝观看比赛,他表示不愿意看任何人夺冠。

  当迈阿密热火圣安东尼奥马刺在总决赛第六场神奇打入加时赛的时候,德怀特-霍华德正在忙着吃晚餐。这个时候,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马刺的蒂姆-邓肯以及托尼-帕克等人正在大战

  这位联盟有影响力的中锋表示,他并不愿意观看总决赛。

  TMZ从霍华德就餐的餐馆了解到,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湖人中锋并没有坐到靠近电视机的地方,整个过程中,他都专注于和朋友们吃晚餐。

  在就要离开餐馆的时候,霍华德透露了自己为何不观看总决赛。“我现在没有打球,所以不需要。”霍华德说。

  霍华德还表示,“我不想看到任何人赢得总冠军。”无独有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也在总决赛第5战当天观看了棒球比赛,而不是NBA比赛。

  2012-13赛季,霍华德场均17.1分、12.4个篮板和2.4次盖帽。职业生涯,他场均18.3分、12.9个篮板和2.2次盖帽。目前,霍华德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湖人,还不得而知。

  另外,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都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有消息称,霍华德打算和保罗在下赛季联手。职业生涯,霍华德曾经3次夺得最佳防守球员奖、5次入选第一阵容,曾打入总决赛,但从未尝过总冠军的滋味。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