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试训巴西版LBJ 新星臂展2米21单场飙6三分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3年NBA选秀大会就要进行了,除了美国本土的年轻球员们值得关注外,一些海外球员也是各球队需要多加研究的。近日,火箭就试训了一位来自巴西的天才球员,这位名叫亚历山大-帕兰霍斯的球员有着“巴西勒布朗”的美誉!

  根据ESPN专家亨利-阿伯特给出的资料,帕兰霍斯身高6尺8(2米03),体重241磅,臂展达7尺3(2米21),身体脂肪含量9%。据阿伯特描述,帕兰霍斯的体格看起来确实很有几分勒布朗的样子。

  虽然此前并没有什么大名气,但帕兰霍斯的举荐人还是很靠谱的,他就是NBA著名球星巴博萨的哥哥阿图尔-巴博萨。作为进军NBA最成功的巴西球员之一,巴博萨一直希望帮助更多本国的球员登上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联赛舞台,他和哥哥都在致力于此。

  据阿图尔透露,帕兰霍斯是他和巴博萨一起发掘的天才。这个孩子来自巴博萨的故乡圣保罗,而且是同一个街道的。“6年前,当我们看到帕兰霍斯时,我们就惊呆了,他有着勒布朗一样的体格,”阿图尔说道,“我们立即开始着手训练他打篮球,为他在LDO篮球联赛里进行注册。”

  阿图尔表示,巴博萨在休赛期只要有时间都会对帕兰霍斯进行训练,把自己从NBA的教练们那学到的一切东西都传授给帕兰霍斯。

  在过去的12-14个月里,帕兰霍斯的进步神速,成为了他所效力的那个联盟里的明星(注:这个LDO联盟是巴西国内第2重要的联赛),并且还帮助球队打进了总冠军赛。

  据阿图尔透露,帕兰霍斯刚刚于近日为火箭队进行过了试训。在试训结束后阿图尔和火箭方面的人员联系过,他表示火箭对帕兰霍斯的表现“印象极深”。

  虽然阿图尔并没有在试训现场,但他强调这个世界上没有多少人拥有像帕兰霍斯这样的体格和运动能力,而且在经过了巴博萨的多年训练后,帕兰霍斯的运球能力已经很出色了。

  最后,阿图尔还指出,帕兰霍斯是LDO联赛中最出色的三分球投手,去年曾在一场比赛中投进过6个三分球。

更多关于"火箭 帕兰霍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