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昌西:盼退役后当总经理或总裁 若执教能成好教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Real GM》夏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昌西-比卢普斯表示,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结束后能进入球队管理层担任总经理或总裁的角色。至于当教练,比卢普斯表示他实际上从未想过。

  “我的心愿绝不是当教练,但有趣的是我现在打球吧,就是在充当类似教练的角色,”接受采访时,比卢普斯表示。

  尽管不想在退役后当教练,但这并不影响比卢普斯对自己若是执教的自信,“(你若问我)我的经验可能让我成为一个好教练吗?我会说当然,当然。我知道如何处理球员不同的自我意识。我知道如何经营球员的期望。”

  “我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教练,但是我的心愿一直都是进入球队的管理层,成为球队的总经理或者是总裁,从而组建一支球队。”

  当快船队在季后赛首轮出局后,36岁的比卢普斯表示,他会利用这个休赛期继续改善自己的健康情况,并为下赛季做好准备。随着年龄增大、伤病增多,比卢普斯如今也开始考虑退役后的生活。

  “随着我的职业生涯逐渐接近尾声,我会对任何事情持开放态度,”比卢普斯说,“但如果能进入球队管理层,那最好。”

  36岁的比卢普斯身高1.91米,体重91.6公斤,司职后卫。1997年首轮第3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后,比卢普斯从此开始了自己的NBA生涯。迄今为止,他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队、猛龙队掘金队森林狼队活塞队、掘金队(再次加盟)、尼克斯队和快船队。职业生涯常规赛,他在场均31.9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15.4分5.5次助攻2.9个篮板和1次抢断,命中率为41.6%,三分命中率为38.8%。

  迄今为止,他5次进入全明星(2006-2010)、3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次二阵,2次三阵)、2次入选最佳防守二队(2005-2006)。并在2004年帮助活塞队夺冠并获得总决赛MVP。

更多关于"昌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