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G7平均票价破万 最贵25万最便宜也要3000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票务网站《TiqIQ》网站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总决赛的平均票价已经涨到了1691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360元,而最贵的场边座位价格也已经达到了惊人的4.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万元。

  凭借雷-阿伦最后时刻的三分球,热火成功把比赛拖入加时赛而且抢到了一场关键胜利,双方将在北京时间21日进行最终对决,也就是抢七大战。鉴于第六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本来就不会便宜的总决赛门票会被炒得更高,那么第七场的球票会是多少钱呢?据《TiqIQ》网站的最新数据反映,目前最新的平均价已经飙升到了1691美元,也就是超过1万元人民币。而且随着距离比赛时间的越来越近,票价还会涨。

  一直以来NBA的球票价格都以亲民著称,一般球队的常规赛票价不过几十美元。当然到了季后赛之后票价会有所上调,而到了总决赛之后,水涨船高的票价自然不用多稀奇。但究竟会有多高呢?

  从这个网站的数据可以查到,在场边最贵的座位已经到了4.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万美元。最便宜的也有485美元,折合人民币也有2971元之多,这个价钱也只能让你站在球馆的最边缘地带看球,甚至连场上的球员都看不清楚。在中国用3000元足够可以买一张天王级别的巨星演唱会门票了,而且还是在可以最近距离摸到明星的地方。相信已经有人在为NBA总决赛抢七门票之高咋舌了。

  从本赛季初也就是2012年的最新数据查的,本赛季NBA球票整体相比之前上调1.7%,最贵的应属纽约尼克斯,平均票价只有117.47美元,而且这其中还没有把贵宾票算在其中。他们本赛季票价最高的是与布鲁克林篮网的同城德比,平均票价为800美元,场边座位也只卖到8100美元,单从这点来看,8100美元也只是4.1万美元的五分之一。

  不过从另外一方面来说,本赛季的总决赛堪称经典对决,再加上明天又是最后一场比赛,票价高一些,也是可以被理解的。

更多关于"决赛 门票"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